距離上次去宜蘭,已經是去年夏天的回憶了。



這次再出發,全然是李主人突發意想,想帶google離開台北縣市前往宜蘭來個悠閒的兩天一夜,由於決定的很倉促,連民宿也是李主人前一天上網查的,找了一些網友推蔫可以帶狗去的民宿,不過有的已經客滿要不就是沒有營業了.....最後李主人就訂到位於羅東附近的仁山休閒農場民宿,只能說一切都是很隨興。



去的時候還沒到雪山隧道,就塞了,或許因為車程太久了,Google還是暈車了。(發現他吐出來的飼料,有些都整顆好好,根本是用吞的.....><)
好不容易在下午兩點多左右抵達民宿,位置頗偏僻,四周都是草地與山。不過也因為這樣,整個心情也很放鬆,遠離塵囂煩人的都會,在這個鄉野田園間享受難得的時光。

到了民宿,挑了房間,因為只有我們入住,老闆娘很好心的讓我們兩間裡面挑一間,(其實我挑的是三人房),樓上有四間房間,雙人房兩間,四人房兩間,一樓是大廳與飯廳、廚房,還有一間大通舖,整棟也可以出租。





簡單巡視一下環境,我們便又開車前往羅東街上覓食,找來找去看不到什麼想吃的,就在魷魚羹攤駐足,吃飽後,便又回民宿休息,整個很沒有行程的旅行。
因為李主人說他不喜歡趕趕趕的出遊,加上我近來實在非常忙碌,臨時排的出遊,也無法上網搜尋資料。




這是4人房。






所以這次就是完全放鬆,想去哪就去哪,不想去哪就呆在民宿ㄅ。回民宿後,我們決定幫google洗完澡後,等到晚上在去羅東夜市覓食。
因為Google的皮膚被他抓抓咬咬變得紅紅的兩塊,又掉毛嚴重,洗澡後幫他戴上伊麗莎白帽,以防他又嘴癢。沒有強力吹水機的馬達,兩隻吹風機開著冷風吹也花上不少時間,弄完Google大概五點多ㄅ,趁著空檔,李主人在看電視,我則上網搜尋一下羅東夜市有啥好吃的小吃,等等便可直接前往。













咕狗把房間的小熊,咬了好幾口><

因為沒有帶Google去夜市,所以我們很快吃了東西買了東西便回民宿,在夜市,吃了好多人排隊的龍鳳腿與春捲,還有超多人推荐的阿灶伯當歸羊肉湯與臭豆腐,還有冬山鴨頭與買了兩杯飲料。龍鳳腿與春捲還不錯,當歸羊肉湯與臭豆腐很讚,羊肉加上獨特的醬汁,味道很棒,臭豆腐李主人形容說裡面是豆花,想必臭豆腐的餡很綿細,東山鴨頭這家不怎麼樣,最後要回民宿還買了三盒一百的水果,有芭樂、小蕃茄與水梨,這也有給Google吃一點,體恤他不能跟我們去逛夜市。








好吃的羊肉湯與臭豆腐。


這天,吃的好飽好撐,去逛羅東夜市時,老闆娘有打電話來說明天會幫我們準備早餐,ㄏㄏㄏ~~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