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羅東的第一天已夜幕低垂,Google可能在新環境睡不安穩,整個晚上似乎沒什麼睡,李主人也和Google一樣,而我則是半睡半醒,隔天起來一整個累。
昨晚去逛夜市時,民宿老闆娘打來說會準備早餐,問說幾點要吃,李主人說7點半(因為Google平常也是七點多吃早餐),結果我們睡到八九點才起來。






這是民宿其中一隻狗。


兩人份的中式早餐,算是很豐盛吧!
有清甜的地瓜粥、芋頭包、古早味的粿、青菜、菜圃蛋與醃漬小黃瓜,還有一壺清涼的檸檬愛玉甜點與一罐蘋果牛奶。
民宿老闆娘很細心,都幫我們準備到了,不過對於兩個人來說實在太多,我們當然不可能吃完囉~~



吃完早餐後,整理行李,準備前往羅東運動公園散散步囉~這時大概快十一點了ㄅ~~
運動公園好大,運動、野餐、散步、騎自行車的民眾相當多,還有人在放風箏......














看到這一大片綠地,心情自然也舒坦起來,Google對於來往的人都很好奇,跑來跑去的,雖然我們在樹下休息有遮蔽,不過日正當中實在頗熱,
待了一個小時便離開到附近吃冰消消暑去,當然也幫咕狗點了一碗清冰,要價40元說.......記得上回去我家附近買清冰,老闆還是贈送的。
這兩天,給咕狗吃飯、喝水、吃冰,都是用這個飼料水碗喔,那時請kiki麻代購的,很好用,不易傾倒,也好清洗,風吹一吹就乾了,好用!!!








吃完冰,便踏上回台北的歸途囉~
竟然在快到雪隧時,遇到大塞車,原來是隧道裡有火燒車,看到好幾台救護車、消防車與警車呼嘯而過....塞了大概40分....時鐘快到一點半,輪胎才又滾動,為這次悠閒假期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