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09
颱風天賺飽三天連休。
第一天_下午跟嫂子、Emma(新光三越宣布不用上班,他也賺到一天假)去Hola、家樂福採買新家9樓要用的器具,碗盤,清潔用品,買了一些就張小朋友出走。
第二天_下午再和李先生去家樂福採買昨天沒買到的鍋子、菜刀等等等,也是張小朋友再度離家出走。
第三天_和媽媽去全聯買鍋子刷、浴室刷、拖把、3M廚房浴室用品等等等,真的沒有買什麼,也失去張小朋友。 買回來後直接去9樓,媽媽幫我再次清潔廚房,而我則是清潔兩間浴室,也把前兩天買的東西清洗乾淨,再7天就是入厝的日子了,還有的忙

980804
整個七月底延續到八月,好B阿~就這個英文字母形容。BBBBBusy

無名金卡到期,等公司11月的免費金卡續用吧。還是會照常PO文。大家要留言,請到留言簿裡了。


--8/5犬新寶。
--8/5蚤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