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真的好熱 !!!
每天早上上班從家裡到公車站牌不用10分鐘的路程,也讓我滿頭大汗了,何況是全身毛的咕狗狗,雖說他沒不長,但是密的很,李主人說幫他剃毛他也比較涼爽吧。
8月初送去每週去的gogoshower 洗+剃 800大圓,跟小姐說,頭與尾巴與腳不要剃,其餘就光光吧。
結果去接咕狗時,發現屁股那邊被留了一顆大愛心啦,小姐問我們說有沒有關係,我們直說沒關係,我心想只是有點粉味














剃毛後的咕狗,皮膚白的很,開始還看不習慣,不過咕狗自己好像也後知後覺,對於自己被剃毛似乎沒有什麼特別反應,只是看他回頭看自己身體,應該腦子也有閃過一個念頭 : 毛勒 ? 不過我想下一秒他就不在意了。

這天,0808颱風天,咕狗從基隆來,天氣不錯,照常送去狗狗笑了洗澡,結果晚上去接,又發現尾巴的毛被剃光,留下小獅子尾巴,因為咕狗的尾巴長黴菌啦,看看這紅紅的就是抓過的痕跡,剃毛後,黴菌快走吧,讓咕狗狗度過一個涼爽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