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9
昨晚天氣很冷,早上起床好大的太陽,溫暖許多,把客廳、廚房還有房間得地板都擦了一遍,垃圾也整理整理,廁所也刷了一次,哈哈哈~~下午咕小狗要來我家,晚上還要在擦地呢。

971127
這幾天家裡沒有大人煮晚餐,晚上下班都去許阿芳家吃晚餐,因為許阿芳已經在家中待產了,過幾天我們家就要有小baby誕生囉~老媽也要在週日從南部回來了。
這個月花了不少錢,都不曉得怎麼花掉的....要節制了,不過明天又有Yahoo! 每日好康 衛生紙特賣呢。
想買的人只有今天最便宜喔~~  五月花 衛生紙特賣
晚上九點半買飯回到家,吃著麻辣臭豆腐,電話響起,原來是郵局要送來早上訂的衛生紙囉,很快速吧,這是我們公司快速到貨的商品,當天買當天到,很酷 ! 不過上次買的每日好康--柔情衛生紙,還有一箱未開呢,只好先堆著放囉~~不能再花錢了拉。不過這換算下來1包平均10元,有便宜ㄅ~~

 




971126
拜一在公司收到包裹,好秀氣的字阿~~竟然是Baby姐寄來的禮物,好多飼料還有零食與滑鼠墊,分了幾包給同事家的狐狸狗,哈哈哈~~~謝謝Baby姐姐喔~~


971124
拜日去吃了滿堂紅,好妙的麻辣,很特殊的味道,還吃了4球哈根打斯的冰淇淋,許小芳也有去,還吃麻辣鴨血,殊不知12/4是預產期咩。

 


971122
今天天氣放晴,就帶咕小子去很久沒上去的愛狗,結果他一路上超興奮,車窗兩邊東跑西跑的,到了還想直奔柵欄進去,還好被拉著,遊玩要上車回家,還不想上車,直往泳池柵門前衝去,還好被周老師擋住,硬不上車,吼~~
看來,這小子對於前幾天的驚嚇事件,似乎漸漸遠離了..........

971119
嚇死我了!!!!!!!!!!!!!!!!!!!!!!!!!!!!!!!!!!!!!!!!!!!!!!!!!!!!!!!!!!!!!!!!!!!!!!!!!!!!!!!!!!!!!!!!!!!!!!!!!!!!!!!!!!!!!!!!!!!!!!!!!!!!!!!!!!!!!!!!!!!!!!!!!!!!!!!!!!!!!
剛剛回家,李主人打來,第一句話就說,咕狗被摩托車撞到了! 我ㄚ了一聲,手機就沒電了。我試著重新開機,也只能維持幾秒的電力,手機裡有好幾通李主人的未接來電,又懸著一顆心,不曉得有沒有聽錯,不曉得嚴不嚴重,不曉得是什麼時候被撞到,不曉得是在哪裡被撞到,不曉得是不是沒有牽繩...........下了車,趕緊衝回家,換了電池,逼不得馬上確認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結果,真的是咕狗被撞到,正確應該說是被ㄟ到?
因為我不在現場,只能聽李主人的描述 : 
晚上他牽Google去平常都會去的橋邊(馬路邊)散步上廁所,有時候會把Google放開,讓他自己走,以前也都沒事。結果今天剛好迎面來了一個人騎著腳踏車朝Google騎來,Google似乎想躲,李主人想說Google應該會朝他走來,結果沒有,對方一直騎過來,Google可能害怕要躲開就往馬路上跑去,結果剛好有台機車騎過來,不曉得是誰撞(ㄟ)到誰,總之,Google因為受到驚嚇,就自己跑回家(這讓我們很不可思議,直覺覺得他真的被嚇到),李主人看到也嚇到,立刻追上去,Google就一直想往家裡去,一直想進門。後來,有帶Google去看醫生,因為眼睛上方有擦傷,醫生有打消炎針,初步檢查應該沒什麼大恙,不過還要觀察數天,回家後,聽說Google就一直趴在李主人床上(平常他若跳上床都會制止他),李主人沒叫他下來,因為他真的嚇到了,聽說要帶出門去看醫生,Google也是不想出門的樣子,看到停在家外面的摩托車還會害怕。(原本就不是很喜歡搭機車,以後我想更難了)
沒牽繩是自己不對,有時候會想說不要讓狗狗太多拘束,不過,在安全的地方再把他們放開會許對他們最好。
李主人還說,很想罵那個騎腳踏車的人,看到狗有害怕還一直朝他騎來.....總之,這個晚上我們兩個人驚嚇指數破百,雖然我沒看到經過,不過真的被嚇到。也希望Google的頭部沒什麼大礙,希望也不要害怕出門,這是我們最擔心的部份,剛剛有提醒李主人之後可能帶出門要往另外一邊去,不要經過今天的現場。
嚇死我了,還噴淚。


971116
家裡突然多了這麼多大箱子,都是許阿芳從SOGO週年慶運送回來的贈品。有一台除濕機是他送我的,哈哈哈~~~



971115
好累 ! 昨天晚上11點半才離開公司,搭小黃到家都12點了,還飢餓10個小時。今天又是10點多才走,等公車等好久。
好累 ! 溝通好累。有些感覺真的很難忽略,想拋開卻又緊緊黏著你,很差。

971112
這禮拜好忙好忙,忙到今天頭好暈。
這禮拜到月底家裡沒大人,晚上伙食自己解決,明天晚上要吃什麼......

971109
心裏有股很難受的氣,無法發洩,內傷是一定的。
今天去了一趟宜蘭吃了好多蝦,秤斤論兩的,很過癮。不過,天氣還真冷。

971106
禮拜日去找我的設計師剪了劉海,原本想應該不用燙ㄅ?結果我的設計師說,不燙沒有辦法剪前劉海,會彎彎的 ><,結果就燙了前面的頭髮,第一次只燙前面,通常去那裡燙髮都是整頭的大事件。雖然只有前頭燙,也要三個小時阿......好久 >< ,年紀大了,坐不太住,以前都馬可以坐上7-9個小時還處之泰然呢 !! 呆呆的頭。
         

971102
昨天一整天都在逛網拍,逛到手好酸。今天下午要去剪頭髮了。

971101
這一陣子心裏有一種情緒,悶悶的情緒。有時候會突然浮出來,可能因為一件芝麻小事,也可能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所引起,可能因為某個人的一句話,也可能是某個人的行為所造成。或許是 這個世界 悄悄的在改變,我和 世界 的腳步不應該是一樣的嗎?如果 這個世界 的腳步太快,快到我無法同步,無法同心,那我和 這個世界 會怎麼樣呢?


--11/5犬新寶。
--11/25蚤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