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某天發信給大家說,假日要來舉辦宜蘭一日遊,行程大概是中午吃海鮮,下午泡湯,晚上吃海鮮。
哈哈~~ 我們這群的行程就是這麼簡單,吃 是最大主題。
於是在假日,大夥12個人含2個小嬰孩,三台車,就這樣往濱海走去,前往宜蘭了。


小朋友1--阿咪


行程也真的差不多像我上面這樣寫的,沒啥行程,說白點,就是去蘇澳吃海鮮,然後找個地方放鬆泡個湯,大夥見見面。
中午左右抵達宜蘭的某個港口魚市,這天因為天很冷,還下著雨,平時熱鬧的港口似乎沒什麼人潮聚集,只有按照時間會來販賣新鮮漁獲的小販,
我們大概逛了一下,今天的目的是要買大蝦,活跳跳的蝦。
男人們在某個漁販前停下,準備買蝦,這家的蝦好大隻,不曉得買了幾斤,一大袋,殺價殺不下來,老闆娘一直鼓吹我們買他一尾大王蝦,真的超大,他開價300(?),
討價還價200不成,不過還是買了一大袋的蝦,好像1600ㄅ。

男人們直說便宜。
邊走邊說,快到車上時,兩個男人又轉頭回去說要買剛剛那尾大王蝦,真是服了他們,這宜蘭的海鮮阿,是真的誘人回味阿~~
問他買多少,他們說250,哈哈~~
就是這尾大王蝦,大ㄅ~~




買了蝦準備到附近的餐廳,請店家幫我們代煮。
當然我們也點了一桌菜。
不過因為大家都餓了,只有拍到大王蝦被煮熟的樣子,還有那1600的蝦子,至於其他菜色都沒拍到囉~






飽餐後,尋找泡湯處。
開到了礁溪附近,好多溫泉飯店,我們挑了一間看起來還不賴的飯店,大夥就開房間進去泡個湯短暫休憩。







小朋友2--小豪豪





這個小朋友都不怕生,很可愛,五個多月ㄅ,看鏡頭還會笑呢~
他是我第二個抱的小孩。



ㄚ咪是我第一個抱的小孩。
在那天,我跨出了人生第一步,哈哈~就是抱小孩。

不到五點半,我們就直奔蘇澳吃海鮮,來到永豐活海鮮,點了一桌菜,也沒拍到,
只顧著拍小孩。






ㄚ咪的小兔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