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終於到了尾聲! 要寫兩年前的文章真的辛苦呀.....(實在是太偷懶了)

這天早餐仍然是在Ubud的肉桂villa享用的,這間villa處在深山中,所以餐廳的view也是不錯的,話說不錯就是滿坑滿谷的樹,除了樹還是樹....不過出來度假這樣的景色真的使人神清氣爽...簡直不想回來了

P1070861.JPG

P1070862.JPG

P1070868.JPG

P1070871.JPG

P1070873.JPG 

都說了喜歡這裡的粥了,最後一天當然也要點囉~另外第二天發現炒麵也好吃呀~

P1070879.JPG

P1070880.JPG  

Ubud的肉桂villa像是深山中的迷宮那樣,每間房間間隔比較遠,感覺隱密性更強一點,眼睛所見到的都是滿滿的樹木阿~綠葉真的很淨化眼睛XD

P1070837.JPG 

P1070838.JPG  

P1070842.JPG

這天中餐是楊家醬海鮮籃風味餐!!裡面長這樣囉~

說實在這餐真的還好.........主餐是海鮮,還有炒空心菜、湯...

P1070883.JPG

P1070898.JPG

 

這是可樂送的擺設品,下面那張是肉桂捲成的,有原子筆跟攪拌棒,都帶回台灣了,現在還擺在筆筒呢!

說到bali,最念念不忘的還是SPA呀!除了SPA還是SPA!!!!

Bali~see u ~

P1070904.JPG

IMG_3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