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真情指數】看到蔡康永訪問ANNA SUI,這不是ANNA SUI第一次來台灣卻是第一次上台灣的電視節目。
ANNA SUI主要的消費群是女性,但其周邊的產品算是多元化的,從服裝到彩妝、保養品、香水甚至是配件。
(但其實服裝與配件是不同代理商,好比COMME CA DU MODE的衣服與寢具系列也是不同代理商一樣,這牽扯到許多專業技術性層面的問題)


ANNA SUI共通的標識就是一隻蝴蝶印記,這就是所謂品牌的象徵。
沒有其他可以輕易取代,好比COMME CA DU MODE服裝秀播放的音樂一定要是披頭四的CD,日本台灣都一樣。
諸如此類象徵嚴然成為一種品牌精髓,LOGO是品牌的象徵、價值以及文化或者是故事,代表著商業價值甚至是品牌識別與資產,像是monogram之於LV。

ANNA SUI說道,一開始她是想要設計衣服給去聽搖滾樂的人們穿,甚至是幫搖滾樂手設計衣服,當然演變到現在已經不是那麼一回事了,不過從每一家店的風格與產品的image來看,黑色搭配紫色確實有rock & roll的味道。
而她所生產的產品收括所有女性族群的心,從少女到熟女無一倖免,大量運用的薔薇與蝴蝶,是每位女性心底渴望的憧憬,
紫色充滿少女的浪漫,又不像粉紅色給人感覺夢幻甜膩;黑色與生俱來的神秘,就像ANNA SUI本人散發出來的氣息,彷彿搖滾樂給人印象是一種乖誕卻甜美。

我感覺她本人是絕對自信的,這絕對不是單從相片就可以看的出,雖然在以前公司偶會看到ANNA SUI部門的同事與ANNA SUI本人的合照,那時只覺得她怎麼可以維持這樣一個髮型不變,直到看到了她的肢體語言與自信的眼神,我覺得她很清楚自己。
好比她說5歲在紐約的時候,她便知道這個城市是她要生存的地方,相同的感覺我也有過,幾年前去紐約時也覺得這個城市並不陌生,這裡的空氣這裡的一切...這樣的感覺讓我想像上輩子是生活在這個城市的人......
主持人問會不會害怕自己設計的衣服不再被人們喜愛了,當ANNA SUI回答著Who knows ? 時,她仍然充滿自信。

ANNA SUI本人姓蕭你知道嗎?但是因為美國辦事員將SIU誤寫成SUI,至於ANNA SUI正確念法是[anna swee] [發i音],千萬別再唸錯了。


ANNA SUI可愛桌面下載




★ 廣告時間
代理ANNA SUI配件與COMME CA DU MODE男女裝的滿心公司,即將於6/15-6/19(五天)舉行特賣會,地點在台北縣五股鄉五權六路18號,特賣品牌有CIMARRON牛仔褲、JAGUAR、MUNSINGWEAR企鵝服飾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