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上映,但是我一直到前幾天才看了VCD。

打著大卡司的明星陣容特別引人注意,博偉電影的宣傳海報大喇喇貼在東區捷運出口,我還記憶猶存海報上四位主角大大的臉孔,是最佳的宣傳武器,光聽片名很容易聯想就是與出軌劈腿相關的故事。

若說偷情,本齣戲碼絕對夠淋漓盡致。
兩對相愛的情侶,因命運的捉弄上演出軌偷情的故事,導致四人之間的情愛糾葛。
相戀、背叛、分手、報復、補償.........

一開場,娜塔莉波曼隨性的走在街道上,劇情安排她正準備與裘德洛來個一見鐘情,那一刻我覺得,她真美。好像是一個自由,充滿驚奇的靈魂。或許是導演把她拍的特別美。
後來,我發現茱莉亞羅勃茲也有另外一種特別的美。
再來我又感覺裘德洛比在
冷山裡來的帥多了,至於克里夫歐文,他的體格真的是沒話說,也難怪編劇會給他這樣一句台詞損裘德洛,「xxxx你這個娘娘腔xxxx」,跟克里夫歐文相比起來,裘德洛確實消瘦許多。
不過我覺得裘德洛在本片表現相當突出且出色。

這四位主角就是男的帥女的美,也許正是這齣戲我怎麼看都美的原因吧。

 【冷山】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