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看了幾部DVD,跟大家大概分享一下,除了這幾部,也看了『超人特攻隊』是我個人超級喜歡的其中一部喔!!  (ㄟ....這部也是講求速度的喔~~~)


1)

『奔騰年代』這部電影看過的人我想應該不多,該片是2003年上映,那時我也沒有什麼印象,
家裡正巧有此片就花兩個小時感覺一下劇情。

故事背景1910年左右,講述美國經濟蕭條股市大跌時,一個企業家與一個年輕騎師還有放逐自己的訓練師的故事,當然還有一匹賽馬-海餅乾。
年輕騎師是陶比麥奎爾飾演,也就是飾演『蜘蛛人』的男主角,他的角色直接與海餅乾的角色相輝映,如何從平凡爬到巔峰,如何從劣質升格為TOP 1,據說是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我認為也可說是傳奇人物或是神奇之馬的故事腳本,算是一部振奮人心的勵志電影。


這是我看陶比麥奎爾的『蜘蛛人』之後的另外一部電影,剛開始覺得這個人好眼熟,覺得很像陶比,但是感覺他在本片特別白又特別瘦小,雖然他飾演飛天爬壁的蜘蛛人時很威風,但此片我覺得他太白了,感覺不像男人。

有興趣可以參考下列詳細內容 :
[電影片段]
[真實小說]

2)

看『奔騰年代』的前一天,我先看了『TAXI終極殺陣 - 計程車女王』。
這兩部片都是強調追求速度的感覺,看這種電影很過癮 !
只不過一部是超現代改裝加速福特車,另一部則是匹冠軍馬。

計程車女王也挺有趣,喜歡賽車,喜歡極速快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名模Gisele姬賽兒也有演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