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次颱風總在假日來襲,壞了休假的好興致。
衝著身邊許多人說"海角七號"多感動多好看,於是周六的晚上吃完燒烤後,去看了十點半的場次。
雖說已上映3個禮拜了,還是強風暴雨來襲的颱風夜,看的人潮不減,應該也是聽聞看過的人都說讚的口碑而來。






海角七號,聽說目前票房已破6千萬,不過導演為了拍攝本片,耗資了五千萬台幣,連房子都抵押了,這真的是拍電影的人所追求的夢想阿,就是圓一個自己的夢。

海角七號,有感人的背景故事,有道地的台灣味,有國寶也有國罵,有令人讚歎的美麗海景,有著個性鮮明的甘草人物,與環繞串聯細節的美妙節奏,看似好笑的劇情,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國片,有時候很吸引人,雖然我看的國片不多,就那幾隻ㄅ。
國片,讓我覺得就是一種發生在自己生活週遭,自己熟悉的土地上的故事。


這就是台灣人的故事吧 !
也是恆春墾丁的故事 ! 台北的故事 !  發生在美麗海水連著天的黃昏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