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北投關渡的北藝大,我們竟然在元旦假期期間闖進,也算是意外的驚喜。
四天連假,隨著友人下墾丁渡假,我們沒跟上也只能自找樂子,在台北不是看電影就是戶外走走,這天原本要去淡水,可惜前往淡水八里的路上前方的車潮是蜿蜒不斷,半途,回了個灣,看到指標寫著關渡藝術節,走著走著就彎進台北藝術大學的校區。













發現這裡有個雕塑公園,有著好大好大的草坪,草坪上有好多雕塑藝術,每個作品都有名稱,每個作品都讓人群駐足,草坪上有著小朋友在玩草坪溜滑梯,有小狗奔跑著,大人則倚著石頭、階梯而座,這天的午後,好悠閒阿,走著走著讓人整個心情大好,心都舒坦了起來。北藝大的校區,感覺很社區化,連校園裡的餐廳,都可以自由進入,從這裡也可以俯瞰整個關渡平原,到了傍晚,從這裡俯視台北夜景,應該很美。









走著發現遠處有牛群,帶著咕狗去看牛,一開始咕狗很新奇,後來竟然對牛兒吼叫,趕緊帶走他。繞了一圈,發現另一隻牛,這次李主人硬是要讓咕狗跑去牛兒那,真是不曉得怎麼了,活生生把石頭丟向牛兒附近,讓咕狗跑去撿回,咕狗快速將石頭撿回時,還不忘朝牛而望去,可能也害怕牛的角喔~我看玩的開心的好像不是狗兒是另外一個人~




靠近牛兒秒殺三部曲。


咕狗說 : 前面的,小心點阿~


狗主人說咕狗看起來好結實,牙齒好白。




這張看起來胸部有結實喔。

北藝大的校區,感覺很社區化,開著車就可進入,花個30元停車費就可逛校區。
在逛雕塑品的同時,看到了另外一隻黃金,與黃金的主人閒聊,他說他住在附近,常常帶狗來這裡散步,李主人也搭著話說,這裡的環境真好,好適合居住,問他這附近有推薦吃的地方嗎,狗主人說校區裡有很多ㄚ,晚上還可以在上面看夜景呢,果真,我們就在校區內吃起晚餐了。校區內有家人文餐廳,不過這天只有販賣熱炒與炒飯炒米粉,因帶著狗子,怕進餐廳不便,遂外帶在餐廳外的石椅上用餐,鹹魚炒飯,好大一盤,還附有飲料、濃湯與水果,一份套餐200元。在石椅上吃飯,看人來人往,看著咕狗逗弄池子裡的鵝群,這天的晚餐雖不盡意也愜意。


左邊是101喔。


吃完飯,帶著咕狗去看夜景,不過他似乎不領情,自顧自的當起環保狗,咬著瓶瓶罐罐跑來跑去,從這個角度看到的夜景很不錯,雖視野不甚遼闊,但也滿足。
天上的白月,皎潔閃亮,也特別讓人份外平靜與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