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紀錄
離五月初開
工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木工的上班日也是跟著我們週休二日,六日不開工,因為大樓其實都有不成文規定,六日不得裝潢以免吵到住戶,雖說現在住戶不多,但也要遵守,不過說來木工其實都是週休二日了,早上九點開工到下午五點收工,週一到週五,端午假期也放四天,一天工錢將近3000大鈔,聽起來很爽吼,但是其實他們很辛苦,每天跟這些木削集合板相處,賺的都是辛苦錢。


餐廳天花板


玄關天花板與造形牆


法式浪板,運用在玄關天花板


客房


主臥電視櫃與化妝檯、書桌


端午假期快結束的一早,跟蔡大哥約在9F見面,因為木工製作已進行一段時間,接下來就是要確定一些細節的部份,像是櫃子要怎麼隔板、客廳與房間電視櫃要怎麼成型、哪裡還可以加個什麼東西......
上次決定的三種木皮也有兩種被打翻,到最後連第三種也沒挑上,經過蔡大哥的建議,我們後來還是選了三種顏色,深淺白橡木來製作所有櫃體,門片則選用另外一種鐵刀木木材,希望可以運用成功。至於收納,我始終還是覺得不夠阿,該如何是好,又要考量李奧迪的需求_簡單再簡單,好難阿。


來講講燈具與時鐘吧。
自從去燈具店看燈之後,發現好多燈都好美喔。雖然說水晶燈真的很美但是價錢也高貴ㄚ,不過小盞的價錢還能接受,感覺水晶燈跟9F不搭,是我想太多嗎....
從燈具店回家後,也上Yahoo查了許多燈款,每看一個都覺得好美,準備挑一盞來放在餐廳天花板上。
差點忘了房間的桌燈,還得找時間挑呢。

而時鐘也很重要,希望能具備實用與美觀的功能。
鐘比較難挑,好看的很少,又不希望太小,又要有造形,看來我可得花時間找了。0609早上去看屋後,下午又去找燈飾了,發現店家的價錢都有點高,晚上回家再上網Yahoo一下吧。


                    
這款水晶燈,美。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燈。


這種俐落的線條,我也好愛。




美到冒泡。


一整個有味道。




圓形的也好看。




這個也不錯。


這檯燈不賴吧。









竟在網路上發現,跟上次去內湖維多利亞酒店kick off裡面裝飾的燈。


一模一樣。






還不錯吧。



               
  





          



以上圖片來源Yahoo奇摩拍賣店家
cp.unit 
amyyang63 
kuku-3 
jeffywang68 
d0935405980 
divin22532 
18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