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紀錄

繼冷氣、沙發、窗簾該到的都到了,就剩下電視、冰箱了,有冷氣,才能躲進9樓吹涼涼,有電視,才能躺在沙發看電視 !!
這天,電視、冰箱、洗衣機都來了,連網路上訂的跑車吸塵器也來了,還有原本李先生家中的洗地機器人也萊幫忙了。

視_原本考慮牌子很多,有奇美、有LG、有SONY、有東芝,先買壹台客廳用,最後敲定SONY BRAVIA 46吋液晶電視,也請第四台安裝了HD高畫質
箱_考慮有panasonic、LG,最後決定韓國LG雙門對開,結果也太剛剛好,是這樣說嘛!!!!
衣機_原先考慮洗脫烘,考慮有panasonic、三洋、日立....結果專家都說洗脫烘不好用? 所以先買洗脫就好,是日本東芝TOSHBA洗衣機。
子鍋_象印黑金剛電子鍋,日本製造,原本沒有想說一定要日本製造,那天去家樂福看到有一台6人份賣價3600左右,
表妹Donna去SOGO幫我看機型時,聽sales說,那台是中國製,現在百貨都已經沒有鋪貨了,
結果Donna馬上買下百貨櫃上販售的日本製象印電子鍋,原價7千多,打完折聽說5千有找一點點,謝謝Donna送的好禮還有床單枕頭喔~


水爐_庄頭北,是李先生哥哥送的,安裝也是親自監工,很辛苦。
墊_獨立筒5公分的乳膠床,我和李先生去採買的,一雙一單,三顆枕頭,店家送我們兩份保潔墊。

其他的,就等之後慢慢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