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540.jpg

在懷孕前其實偶爾會做SPA,大部分是去SISLEY的101館,出國的話就推峇里島的SPA囉~實在好懷念在峇里島每天做SPA的日子!!!

其實很多人說懷孕可以按摩嗎?可以SPA嗎?我覺得只要力道控制得當,找有經驗的按摩者其實不用太擔心的。尤其懷孕過程將近10個月,除了挺著一顆大肚,胸部、大腿、小腿、屁股甚至連手臂也都一起膨脹了......懷孕期間的腫脹嚴重的話甚至會帶給孕婦不舒服感的,適當地獲得舒緩是必須的,也請先生支持老婆做孕婦SPA喔~上網Google發現一些SPA店有提供第一次體驗價,相較原價是相當優惠的,我和懷孕的朋友相約要做孕婦SPA,因為都是第一次體驗孕婦SPA所以還是找專門做孕婦SPA的按摩比較好,然後又要離東區捷運站交通方便的,便Google到巴黎會館了。

巴黎會館有兩間,一間在忠孝敦化附近,一間在中山區,體驗價如下,有兩種時間與價格,我們選擇90分鐘的按摩療程。


◎孕媽咪活氧按摩 90分鐘 原價$3500元 孕媽咪首次體驗 現金價$1999元
◎孕媽咪活氧按摩120分鐘 原價$4500元 孕媽咪首次體驗 現金價$2599元

一定要事先預約喔,這樣對方比較好安排時間,當天我們抵達時正好有一個孕婦剛按摩完出來,可見連平常天也是一堆孕婦來按摩的。我的按摩師是bella,剛開始會先奉上熱茶再填寫基本資料,填完後稍微解說按摩的流程與時間便帶進房間囉~

 DSC_1327.JPG

 DSC_1330.JPG

DSC_1332.JPG  

DSC_1363.JPG  

 

這條通道就是通往每間按摩室的喔

DSC_1328.JPG

 

到房間後會先沖澡,然後是泡腳之後才是真正的按摩。房間的燈很柔和偏暗,畢竟按摩不需要開大燈的,有一張看起來很舒服的按摩床,上頭還有一顆長抱枕,我愛死這顆大抱枕了!!!腳跨上去實在太舒服了,真想帶回家!!!! 

DSC_1336.JPG

 

洗手台上有簡便的梳理用品可使用

DSC_1335.JPG

 

置物間,可掛吊衣物放置個人物品

DSC_1334.JPG

 

淋浴間,有提供洗髮乳與沐浴乳

DSC_1340.JPG

 

沖完澡之後,換上浴袍便先進行泡腳舒緩

 DSC_1357.JPG  

DSC_1356.JPG

DSC_1358.JPG

DSC_1359.JPG  

 

大概泡了10-15分左右,就要進行身體SPA了,因為過程中很舒服一度很想睡著,但自己個性ㄍㄧㄥ所以就沒進入夢鄉,bella有問我想要的按摩力道,一開始我不確定力道輕重所以先說是弱,後來按了幾分鐘我有請她加強一點力道,我覺得他力道控制的不錯,感覺是滿有經驗的按摩師,因為孕婦不能趴著,所以按摩的姿勢有左側、右側跟正躺三種,頭部跟腳也都會按到,基本上肚子是不會按到的,我還滿喜歡按大腿跟屁股之間的感覺,感覺那塊因肚子撐大而擴張的大腿肉會因此得到舒緩與緊實,主要也是因為按得實在太舒服了!!!還有背部也有得到舒緩,懷孕中期開始背部就會隱隱作痛,怎麼躺怎麼座都不對,按完當下肩頸背也覺得舒服多了~

90分鐘其實很快就過去了,這裡很好拍照只是燈光昏黃了點....著裝完畢後就先到大廳等候囉~

catsuihu7.jpg  

 

這時按摩師會奉上熱茶與綠豆燕麥,乍看燕麥跟薏仁很像,於是我去茶水間問了按摩師那碗是甚麼,他還特地拿包裝給我看,說是燕麥孕婦可以吃的,而且他們都是用電鍋熬煮可以說是煮的很稀爛很好吃。

DSC_1361.JPG  

 

整體的感覺很不錯,其實很想再去一次,不過就是用原價非體驗了.... 按摩師給人的態度很好,按摩時不像有些人會一直跟你聊天問東問西,讓我們不能好好體驗與享受過程,也不會強迫推銷方案,只是把促銷方案提供給顧客參考,完全沒有壓力,推薦給大家~

巴黎會館孕婦SPA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