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4月底決定蘿亞婚紗後,當時看了蘿亞的攝影師覺得攝影風格都不錯,還滿喜歡宇芳的自然風格,剛好9月30她的檔期是空的,所以在五個月前就馬上敲定。面臨婚紗拍攝日子越來越近越是謹張,原本想9月底天氣應該還很熱,還在擔心防曬問題但沒想到今年9月中就開始有秋意了,加上拍攝前幾天甚至下午還有雨勢跟颱風警告令人不安。還好9.30當天天氣不錯,雖然上陽明山有毛毛雨,不過到市區就天晴了....實在老天保佑,因為隔天禮拜六天氣就變差了,氣象報告有冷鋒到。

來記錄一下當天的過程。
拍攝前約一兩個禮拜會先跟攝影師溝通,個子小小的宇芳人很好,溝通很順利。
當天拍照8點就要到,第一套先做外景白紗造型,因為我頭髮很多上捲子的時間就比別人多一倍了,所以最後出門差不多10點半了,其實當天拍攝的五對新人也差不多跟我同時間出發,說實在要完成一個完整的妝跟髮型確實是需要很多心力,造型師實在很厲害壓~

我的團隊是攝影師宇芳、攝助當肯,造型師又霖,是很棒的組合。
加上開車的大哥人很好,當然開車也很猛,這就是我們要的,哈。



第一個外拍景點,信義區四四南村,是我跟宇芳溝通時想要拍的懷舊復古風格,搭配第一個造型是澎裙白紗。
拍完前往第二個景點,富錦街巷弄,宇芳知道哪裡有建築物可以拍,哪裡有不錯的背景可以靠(哈),當然在這裡的街道,我和李先生也奔跑起來了,話說這就是宇芳的風格,散步、慢跑、奔跑、聊天...........自成一格壓,就是我們當初選定宇芳的原因"自然風",偏偏我們兩個好像又不是那麼自然自在,還好宇芳團隊很厲害也很具經驗,不停的指導加上稱讚混搭搞笑,讓我們有很多一下下的放鬆。

拍完這兩個點差不多十二點,接著我們要上陽明山前先去買氣球囉,一顆30選了10個,買完就上山了,先去花卉實驗中心拍拍,同時大概有五對新人在這裡拍吧~

花卉實驗中心有搭幾個不錯的景,還有希臘風格的牆滿浪漫的,在這裡的造型也是第一套白紗。
拍完前往7換裝(妝髮)跟用餐,差不多一點吧,第二套衣服是鵝黃色飄逸女神服,又霖技術很棒,幫我換了一個優雅的髮型,忘了說,第一套白紗髮型有接髮並搭配白色緞帶+蝴蝶結,大喜,是我喜歡的look。(又霖很好溝通也尊重我的想法,畢竟我也是個再造型上有想法的,這點還滿重要的,加上她做出來的髮型每一個我都好喜歡)

不過就再換完妝後,陽明山飄起雨了,我們趕緊去文化大學前那條路取幾個景,無奈雨勢好像有越來越大的感覺便只好下山,本來羽芳說要改去華山拍拍,但路上又怕晚一點拍狗狗會下雨,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回家接咕小狗去幸福水漾公園,(也謝謝大家陪我們來回接狗,當然車資也因此爆掉@),咕小狗到了草地就瘋掉,辛苦宇芳跟當肯一直吸引咕狗注意,不斷用零食跟高度的優嘿聲音來吸引他看鏡頭,真是大家辛苦了。
拍完先送小狗回家也五點了,原訂外拍還有一套禮服想說就一起回棚內拍吧~

回到蘿亞,先拍甜美的公主禮服,在蘿亞的頂樓景棚拍,聽說這裡的景都是宇芳跟其他攝影師大家一起設計的,可愛兼具浪漫的室內風格。又霖說最後一套的晚體服我們已經要走龐克煙燻,所以這一套就來點甜美可愛風,還搭上玫瑰花冠,浪漫不行。

拍完這套肚子也餓了,蘿亞幫我們叫了雞腿便當,本來想要全部吃光,還好又霖提醒我等等那兩套都是緊身到不行,不能吃太多頂多填一點肚子就好....
於是吃了一小隻雞腿肉跟配菜外加扒了幾口小飯,就去換裝了,果然好看的禮服是要有辛苦的過程才能穿上她壓..............

李先生說我穿這套看起來真的很瘦.......整個腰身都出來了....宇芳還問我有沒有22腰.........哈哈哈~
第二套白紗走歐式復古造型,謝謝當初MIA陪我挑禮服時跟我意見相同,這套禮服獲得好評。因為是小包袖窄身魚尾款式,所以跟又霖討論要走花帽蕾絲的頭飾,然後再換簡單的頭紗造型。

終於要換第五套也就是最後一套禮服了,這時也八點多了,這套是全身綴滿亮片而背後是蕾絲綁帶設計的藍色禮服,就是這個禮服要搭配我愛的龐克髮型跟煙燻眼妝囉~為了搭配我的造型請又霖也幫李先生抓了頭髮。最後一套因為是要表現時尚感,所以擺酷就行了,宇芳也不用一直叫我笑開了哈哈哈~
全部拍完已經超過九點半了,還要下去門市結帳跟預約下次挑照片時間,剛好碰到要回家的宇芳,辛苦大家了,也謝謝這次的團隊三人組,期待看照片的日子(因為蘿亞很嚴格不准拍照跟側拍,也難怪因此這天過得很不真實,哈~等拿到照片 再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