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在旅展幫我買的福華住宿券,剩下幾個月就要到期,趕緊趁冬天還沒正式覆蓋之前到墾丁一趟。
果然,十一月初聽說台北下著大雨,而我們在有陽光的墾丁沙灘。

三天兩夜,墾丁福華可以帶狗,但是要住飯店外面的狗屋,咕狗兩晚都睡這裡,每次要關他進去就得忍受幾分鐘的哀號,真是可憐的狗子。
星期六下墾丁,從高雄去的方向經過一家黃家肉包,看到許多騎單車的車友爭相購買,也買了兩個來吃吃,果然是好滋味,包著蛋黃的肉包好特別我第一次吃到,連我不喜歡肉包的都愛了。
 
到了福華已傍晚了,房間我不是很滿意,雖然之前Donna去的時候說住了一間超大的房間,都可以在裡面跑步了.........但我的就是沒有
不管了,還是要去覓食,走到墾丁大街吃東西吧。吃了幾樣東西,走到了迪迪小吃,超有名氣的店,問了一下是否有位置,正巧室內有位置就安排給我們了,第一次去不知要點啥,且剛剛在墾丁大街吃了不少東西,所以就點了兩樣吃吃,結果看別桌都點了炸雞,超想吃的有點後悔沒有點.............










隔天一早趕緊去帶咕狗出來放風,吃完早餐後我們前往鵝鑾鼻。
好大的太陽呀~沒想到鵝鑾鼻旅客超多,今天是周日充滿好多大陸客 因為這些人我沒有能跟鵝鑾鼻碑合影,因為他們一團一團每一個人都要拍,還不只拍一張.........我等了大概五分鐘吧,就放棄了。還是單拍就好,真的有來。白色的燈塔,好美,明信片都常看到吧。










離開後要去吃午餐,途中經過船帆石沙灘,好美呀~咕狗也下車走走,腳都陷進去沙子裡了,沙應該很燙吧....旁邊的房子也很有FU,墾丁整個很南洋風。









前往照利吃午餐,沒想到老闆說店裡沒有位置了,好幾桌空空的說要保留給訂位的旅行團只好外帶回飯店吃了,點了同事都推薦的刺鮭米粉跟雨來菇,結果刺鮭米粉沒有甚麼味道,怎麼大家都推薦呢?還是因為外帶的關係嗎?





吃完中飯前往飯店對面的小沙灘,一下去果然都是人,還有外國客穿比基尼曬太陽,這裡晚上很適合喝酒,沙灘就是要配酒壓!!
天氣很晴朗,碧海藍天就是這樣說的,我最愛拍這種照片了,哈~咕狗也游了好幾趟。玩到傍晚,回去飯店狗屋外面有水龍頭,幫咕狗沖沖帶去籃球場跑跑,順便曬乾水分。









晚上我們又去逛墾丁大街,還去了迪迪小吃,哈,因為很想吃炸雞。
真的點了炸雞、青菜跟啤酒,好愜意~炸雞、青菜好好吃,啤酒好好喝,這樣也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