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6313986-4183777894.jpg

有在看韓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每一檔成功的韓劇必會創造一些流行的風潮....像是"主君的太陽"裡面女主角搭配的飾品;"繼承者們"男女主角的穿著風格,男主角哥哥送給女朋友的許願項鍊.....都造成一股不容小覷的現象。

而2012年韓劇"想你"的熱播也帶動了男女主角的流行穿搭,像是尹恩惠的唇妝,則是最被大家熱烈討論的,話說她的嘴唇還滿好看,下唇中間特別凹陷看起來是不是更性感?!!!?

VDL咬唇妝,指的就是尹恩惠所擦的這款唇膏,說是咬唇妝其實就是三個接近色系的顏色漸層而出的....總共有三種色號,玫瑰粉、櫻桃紅與桃果橘,這此選購的是501櫻桃紅,而幫朋友一起購買的是101玫瑰粉,其實三色都很喜歡,但首先選擇就是紅色囉~

 capture-20140104-133526.jpg   

 

擦法如圖所示,唇膏本身有三種漸層色,所以越深的顏色要集中在上下兩唇的中間,而嘴唇外圍的部分就會是最淺的顏色,如此便創造了好像沒有擦唇膏般自然地咬唇而顯現出來的唇色了。

capture-20140104-133448.jpg

 

下面這兩張尹恩惠的唇膏色應該是粉色吧!

 capture-20140104-134430.jpg

capture-20140104-134949.jpg

 

這張實在分辨不太出來是紅色還是橘色....不過效果很好感覺好自然

capture-20140104-135348.jpg

 

這張便是很明顯的橘色了

capture-20140104-135518.jpg  

 

這是本次購買的兩個色號

DSC_0616.JPG  

DSC_0620.JPG

 

唇膏本身就是三色漸層囉~

DSC_0617.JPG 

DSC_0618.JPG

DSC_0619.JPG 

DSC_0671.JPG

 

看看試擦紅色的效果,不過因為我的嘴唇比較薄,感覺效果不是很明顯,應該上下唇豐滿度比較高的嘴唇塗起來會更好。

DSC_0672.JPG

 

因為唇色比較淡,所以平常如果只擦護唇膏會顯得蒼白,加上我不喜歡塗唇蜜跟口紅,但現在這個VDL三色漸層唇膏已經成為化妝包不可缺少的小工具,加上塗上去的滋潤度還不錯,如果真的怕乾的話可以先上一層薄薄的護唇膏。

DSC_06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