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孩一個半月後第一次自己出門跟姊妹聚餐,大家問小孩呢?!當然是超級奶爸李老闆先生照顧囉~其實我覺得爸爸還挺會帶小孩的,偶爾"稍微"放手讓他們跟小孩單獨相處是很好的,這樣媽媽生理與心理也都能獲得最大的釋放。這次聚餐是幫天蠍朋友慶生,仍然以牛排館為主要挑選店家,輪到了以大份量牛排聞名的Butcher's Kitchen 肉舖廚房 金華店。

DSC_0385.JPG  

DSC_0363.JPG

店內走美式風格的裝潢,有室內與戶外區,天氣好的時候大夥一起在戶外聊天吃肉,看著門口的車流與路過的行人,是忙碌生活裡的另一種輕鬆愜意。這天因為天氣還不錯,中午時刻的戶外區也有客人駐留。我們四人被帶領到室內的位置後便開始點餐,因為剛好四人,所以點了menu上的四人美國特級丁骨套餐。

  DSC_0366.JPG  

 

套餐一律有湯品、沙拉與麵包,麵包沒拍因為大家都餓了就先嗑掉了

DSC_0367.JPG  DSC_0369.JPG  

 

還有串烤海鮮拼盤,有中卷、干貝、蝦與魚,其中我最喜歡中卷,純粹個人喜好

DSC_0370.JPG   

 

薯條是另外加點的,因為看隔壁桌上了這盤之後就好想來個一口,結果...不只一口,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了了

DSC_0372.JPG  

 

上主食了。這便是四人份的丁骨牛排,上頭插著一支刀,是不是很有氣勢! 附有節瓜、四季豆與大蒜,最近吃的這些牛排館很流行大蒜搭著吃,實際上也是很搭配的。不要看照片看起來牛排感覺小小的,但其實很大一塊,畢竟是四人份。其實原本很想點極黑和牛戰斧牛排,但價錢是以一公斤論的,點下來頗貴。沾醬有海鹽、肉汁跟芥末子,我一律沾取海鹽,也是個人吃牛排的喜好。

DSC_0373.JPG DSC_0374.JPG

 

挺有厚實感的

DSC_0375.JPG  

DSC_0377.JPG  

 

盡量不要切太厚會比較好入口,也比較不會覺得老,搭配海鹽吃入挺有口感的肉質

DSC_0376.JPG

  

大大口吃肉結束後,後來的飲料與甜點我們選擇到戶外享用,換到外面的位置後,才發現隔壁桌十餘人裡面有個藝人是吳大維(VJ),似乎是家庭聚餐的樣子,很歡樂的氣氛。

甜點我選了布朗尼,滿喜歡的。

DSC_0381.JPG

 

天氣好的聚餐日。

坐完月子出來放風的美好一天,謝謝大家~~~也感謝李老闆放我半天假,這真的是當媽媽後唯一的小小心願。

10154380_1009766519040780_5406773100787922327_n.jpg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