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騎士出任務,之前到戲院看到預告片是湯姆克魯斯與卡麥隆就覺得應該也是一部大成本的電影吧。

1552999309.jpg 

加上湯姆克魯斯很久沒有新片了,更讓我想看看他這部片的表現;阿湯哥,這部戲我很仔細聽他講話,他的聲音好沉穩又具魅力,眼珠的顏色時而淺灰時而棕褐又帶著綠,又是一個型男的綜合體。
至於卡麥隆不用說了,永遠的甜姐兒,她無疑是最佳女主角,身材保持得真好,也難怪之前酷玩樂團主唱會喜歡她,她真的好有魅力,雖然臉上皺紋隱藏不了,但是成熟的美麗無庸置疑,我從以前就特別喜歡她的穿著,簡單俐落有個性,尤其是她著襯衫是我見過所有女生裡最出色的。

這是一部很幽默的電影,也有著大家都知道的好萊塢特效、飛車追逐戲、動作戲(叭拉叭啦)
但,劇情就是幽默再幽默,完全無冷場,對於這部電影已不用要求許多,俊男美女的搭配再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