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第四個禮拜六,早上與李主人帶Google去愛狗游泳,送Google回家後,稍微整理,便準備前往位於仁愛路巷內的"鴉天狗"串燒赴約。

我們是美食愛好者,哪裡有好吃的,我們就往那去。首次造訪,眼看約定時間晚間7:30已屆,不過其餘四人尚未抵達,看來他們是要遲到了,因為這裡聽說是要等人到齊,才能點餐呢! 所以想先點食可能也沒辦法~~~
先入座後,預先抵達的我們四人於是研究起菜單來,看來應該是雙人套餐最熱門,有600/800/1000元價位可選,其中以食材的精緻高貴來區分價錢。
於是我們8人總共點了3份雙人800元套餐與1份雙人1000元套餐,每份套餐約有10-12道。
因為只有老闆一個人在烤,所以大家可以邊吃飯邊聊天,不過對於我們這群人來說,晚上七八點了,過長的等待實在不宜阿。
再出套餐的時候,我想加點烤筊白筍,服務生說,要等套餐全部出完才能再另外加點,我們真的很不可思議,這真是店家奇怪的原則。

不過,這小小的店面,沒有訂位假日應該是要等上一會的,加上去的客人不少,畢竟是講究烤工,我們也是吃到將近九點半才離開呢!!!

因為只顧著吃,很多烤物都沒拍到,索性胡亂拍了幾張了事。







可能要加點沒得加點,大夥原想吃豆花解胃,無料仁愛路上的豆花店九點半就關門了,於是便提議到附近的永康街"冰館"吃芒果冰。

這芒果冰,我可是好幾年沒吃了ㄚ...想不道現在還是人客絡繹不絕。
這冰的價格也隨著物價波動,水漲船高了ㄚ.......
想當初,那芒果冰應該百元不到,現在呢,2008年5月,芒果冰價格已經是160元了!!!! [我們點的縱合冰也是160元]
不曉得是時節還是什麼問題,現在再吃這芒果冰,似乎沒有以前那種好吃的滋味了。
不過,排隊買冰的人呢,是不會減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