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友 我們這一家 的部落格看到介紹一部迪士尼影片,關於哈士奇與黃金獵犬在雪地裡的故事。 片名是 Snow Buddie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取連結喔。

我呢,昨天晚上12點多開始看,想說看半小時就好,沒想到,看到六隻puppy,實在好可愛,就療洛去,看完已經凌晨一點多ㄌ......@@

看到在雪地裡奔跑的狗兒,耳朵飛飛的狗兒,真的超級可愛~~~
另外一隻哈士奇也好聰明,全片最賣力的狗兒,非他莫屬,他的演技很好喔~~~

看到這部片,就想到之前上網看台灣的戲劇<米可GO>,一共有20集,目前我只看到第10集,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按此連結觀賞<米可GO>喔~~
若無法連結,可直接在視頻中,打入米可 GO,搜尋即可喔!!




謎之音1:<米可GO>原在公視播出,後在三立重播,我都沒看到,只好線上收看。
謎之音2:<米可GO>描寫一隻黃金獵犬導盲犬米可與一位後天失明少女互相陪伴成長的故事,很感人喔。
謎之音3:附贈三張Google小小時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