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傳唱許久的12月聯合慶生會正式來臨了。

12月壽星有饅頭、Golden、COCO。
12/14早上起來發現地上溼溼的,想著今天應該是在大佳了,到台北時發現沒有雨,打給Golden麻確認地點,是大佳而不是在迎風,我們是第一組抵達的喔~接著是綠茶。

在等待大夥的時候,發現有一隻狼狗與哈士奇向咕小狗奔來,我們還在擔心狼狗不是很兇嗎....結果咕小狗一直跑給狼狗追,而狼狗一直追不上咕狗,才發現狼狗的後腳怪怪的,主人說因為他有臗關節問題,現在採保守療法,狼狗一直想跟咕狗玩,很想邀請對方一起參加狗聚,不過最後還是道別了。


咕狗在偷喵KIKI




小米奇光溜溜的背影


Baby認真等吃的眼神。


Butter尾隨我到車上拿東西,竟悄悄爬進右前座,又繞到駕駛座,還跨到後座,哈哈~好妙。


玩了一會,大家差不多到了,KIKI、COCO、饅頭、Golden家......過沒多久,我們就先吃起Pizza,好幾盒的Pizza,份量驚人。
大人吃飽後,接著就是餘興節目了。
感謝主辦單位的精心準備,設計大胃王比賽與造型比賽,咕小狗因為不喜歡披披掛掛,連帶個帽子也擺個苦瓜臉給我看,索性只有報名大胃王。
這天,風吹的好烈,我都鼻水直流了,倒是咕小狗開心的,沒事樣,只是一直東聞聞西聞聞,不分男女,連Golden哥哥也敢冒犯,真是的。
大胃王比賽分三組,第一組是小型犬,二三組是大型犬,綠茶贏得大胃王冠軍,咕狗則是大胃王亞軍,季軍是少爺奪得。


小型犬大胃王比賽


大型狗第一組,綠茶已經快吃完了


KIKI不讓鬚眉。


可愛的巴吉度波波也在吃囉。


大胃王大型狗第二組,咕狗伺機而動。


咕狗比賽時的影片,好像還吃的不夠快。



結著造型比賽,因為鄰近聖誕節,大夥都戴了可愛的聖誕帽。
造型比賽則是酷妹KIKI贏得。


LION帶著可愛的麋鹿角。


綠茶帶著可愛的聖誕帽與背號40的王建民衣服。


Godi也穿蜜蜂裝。


Golden的蜜蜂裝。


饅頭的藍色鋪棉外套,小米奇的小粉紅也是饅頭姐姐的。


KIKI的帥牛仔帽與星星領巾。


波波的聖誕帽。


Google被綠茶麻戴上的藍色聖誕帽。好好笑的臉。


遊戲玩,就是吃蛋糕時間了,好大好可愛的蛋糕,上頭還有四隻小狗造型,等著切完分塊的蛋糕,咕小狗這時也累了,不過看到可口的蛋糕還是喀完2塊。
從上午玩到傍晚,我們還要帶咕小狗去新莊找可愛的姐姐洗澡,遂先跟大夥告別,回到基隆後,聽說咕狗就一直昏睡,睡到隔天禮拜一李主人要上班,他還在睡,一直叫一直推也不醒,以往都是咕狗比李主人先起床,是個定時鬧鐘,這次鬧鐘失效了。聽說睡到星期二還很累,是連續玩兩天的結果嗎.........




壽星饅。


壽星COCO


壽星Godi


咕小狗你想幹麻....




咕狗累了。



PS
1.抽獎抽到的禮物。



2.大胃王比賽的禮物。



3.跟Butter姐姐買的項圈。還有跟baby姐買的郵差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