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羅東的第一天已夜幕低垂,Google可能在新環境睡不安穩,整個晚上似乎沒什麼睡,李主人也和Google一樣,而我則是半睡半醒,隔天起來一整個累。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距離上次去宜蘭,已經是去年夏天的回憶了。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自從7月底買了金小花之後,就可以上傳影音了,所以就在放兩個Google三四個月時候拍的影片給大家看看,消磨消磨時間囉~~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970731
這個月很忙碌,很多網誌都沒時間去看......連文章也沒時間po.....終於也到31號了ㄚ。
晚上同事找我去吃五分埔生魚片,還挺新鮮的,很不錯。吃完再繼續回辦公室工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很多人推荐的黑暗騎士,我到今天才去戲院看,原昨晚7個人要去看,結果只剩下前兩排的位置,想不到上映也兩個禮拜了,還是頗熱門阿,今天偷得午後時間,就2個人去看了。

蝙蝠俠的電影,我好像是第一次進電影院看,以前都是在電視前轉阿轉,不小心轉到才停留一下,就對高譚市印象深刻囉~~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個影片是將近兩個月前拍的,那天剛好去游完泳回家,買了JAW BONE潔牙骨給咕狗啃,原本想說應該很堅硬,(號稱菜刀都砍不下),結果也是不出幾分鐘,就被愛吃狗啃光光了。前聞請參採購飼料與零食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罌粟花吃火鍋,已經忘了多少次了,這次去有新發現。
1.價錢調漲了,約漲60-80不等。
2.店面拓大了,隔壁也承租下來,裝潢費用相當可觀。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赤壁之戰,歷史記載是曹操為了爭奪大小喬兩位女人而起的戰爭。

赤壁—Red Cliff,有很多令人口耳相傳的故事,像是"孔明借東風,火燒連環船","既生瑜,何生亮","赤壁賦","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