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ecca taylor這個美國紐約品牌成功的進駐reopen衣蝶本館2F,打造台灣第一個獨立專門店。


以前只有在大安路的bella可以找到一些東西,包含過季商品,意外還會碰到藝人,去年微風找bella老闆去設櫃開點,店內集結很多美國牌子也包含rebecca taylor,之前都是跟Eric到bella找凱莉,喝她親手泡的咖啡,也因此認識了rebecca taylor,
有了專門店不免俗要去朝聖膜拜.......

改裝後的2F,播音器放著輕快的搖滾爵士音樂,很讚﹗
每個品牌區塊壁壘分明,形象也做的不錯,感覺像是一間間的SHOWROOM;至於rebecca taylor,當然很棒,不過我看到櫃檯裡的sales是一個男生時,當下決定:下次再來逛吧。
男生絕對可以販售女裝,COMME CA DU MODE A9就是一例。

Dear凱莉,你老闆果然獨到,rebecca taylor要靠你們了!
什麼時候還可以喝到你泡的咖啡呢?




走出了衣蝶,轉進了三越,DONNA有客人那就先去9F的FNAC,繞了一下,週二午後的人潮還不少,
拿起了書架上那本<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想起我在網路上訂的三本書:<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笑忘書>與<百年孤寂>,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是<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作者的最新力作,我沒有看過<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就先訂了<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似乎有點冒險.....
在兒童閱讀區拉了閱讀小板凳從第一頁翻起......

我看了<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之後想著我訂的那本<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似乎有點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