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這個星期天7/16日,SOGO 12樓有牛仔精神Fun ~ Levi’s、New Balance、Blue Way丹寧休閒服飾特賣會。
衝著芋頭他們家的Levi's,連我好幾年沒有買Levi's的人都瞎拼去,翻開我的衣櫃,Levi's是我擁有最多條的牛仔褲品牌。
從大學開始穿,也累積數十條,不過前前後後整理衣服時,也丟了好幾條,
那個時候,Levi's就是牛仔褲品牌的國王。
現在剩下的幾條,捨不得丟,雖然已經沒有再穿了,因為常穿的就那幾條,還是折的好好的,躺在我的衣櫃。

除了Levi's,還有幾個國內常見的牛仔褲牌子,也大多擁有過幾條,
漸漸的,常穿的就是Levi's。
後來到服裝公司,接觸了CIMARRON,這個結合日本與西班牙的牛仔褲,
就開始愛上CIMARRON。

很慶幸,我上班的場合,都能穿著牛仔服飾。

以前的Levi's設計以休閒、刷色為主,而CIMARRON以強調女性曲線為主,所訴求的感覺不太一樣,不過近幾年,美國牛仔褲大舉抵台,像是Frankie b、Blue Cult、7 for all mankind等,
也讓高價牛仔褲成為時尚的指標。
而這些牛仔褲大多強調合身、柔軟、女性剪裁的設計,美系品牌當道,日系CIMARRON則是自創特色,並引進男裝系列。

那天又重新摸到Levi's的牛仔褲,穿上之後,發現真的跟以前的設計不一樣了,
布料不是那麼硬了,設計也相當有創意,不再侷限於之前的501或是517款式,(唸書時是熱賣暢銷款式)
尤其從去年就開始流行的鑲鑽Jeans,在這裡也找的到!!






【Jeans常識】

我大部份的牛仔褲,是穿過幾次就會洗,但都是用手洗且不下洗衣機,
嚴格來說,高價的牛仔褲千萬不能丟到洗衣機,因為特殊洗色很容易就被破壞了,
或者是直接放在通風處晾乾即可。
但這對懶人來講,實在有點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