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我換辦公室了。

同一間公司,但是從松山五分埔附近6樓的辦公大樓轉戰古亭羅斯福路5樓位置,雖然是5樓但是我們部門的位置是靠窗,可以將羅斯福路上的街景一一掃射,相對這個窗台,也變成我們這個區塊的美景之ㄧ,打掃時即將盆栽先放入,這邊要規劃成咖啡Bar與憩茶區。
新辦公室新氣象,打掃完畢也要好好的整理與佈置,以便之後每天上班可以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我的座位旁邊正巧有吸鐵格牆可以使用,於是我多年從第一家公司撤回的許多吸鐵皆可重新露面,包含許多隻starbucks小熊也再次出來見人了,目前只帶三支來,其餘先在家裡,另外艾菲爾鐵塔與帝國大廈吸鐵正是從大創購得的可愛小物。



















而辦公桌前面的透明隔牆,目前是貼上LENA海報,預告LENA 7/11要來台灣囉~~
預計今明兩天這塊牆很快會被我改造。



其他同事也佈置的很用心,

玉米同學的巴黎街景,有沒有FUㄚ



育靖的樸素辦公桌


LULU的雜亂


BOSS的背影


MIA 的Clean


曼蒂、MIA與我都放上LENA,我們這區成了LENA展示區


小魚的"目前"窗明几淨



凱西的流星花園





夜深了,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