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逛婦幼展,第一次是去探望參展的朋友,這次主要目地是看看有沒有孕婦跟小朋友的東西可以採購兼探望朋友囉~

我們選擇周五去,因為是清明三天連假第一天,展場人好多呀~每個都是孕婦肚子有大有小...很多肚子有一個還牽一個的....

因為人實在很多,攤位也不少,也沒做甚麼功課想說隨便晃晃就好,所以孕婦跟小孩的產品都沒啥逛到也沒買到,只有對試吃攤位很有興趣~

看了彌月蛋糕跟呷七碗,因為這兩家都有送試吃的,呷七碗的油飯試吃盒就像一個小便當,油飯好好吃喔~好多媽媽都詢問我是去那裏拿的XD

懷孕之後才知道媽媽手冊真好用,去醫院可以減免掛號費,遇到展覽還不用門票,而且還可免費換贈品~真是不錯的福利!!!!

DSC_0325.JPG  

講到贈品,這次我老早就上婦幼展網站登錄大會的兩個贈品,上網登記成功後會收到簡訊通知,但當天展場好亂都不知道去哪兌換贈品,還好有很多工作人員可以詢問滿快就找到了....

下面這些,就是我當天兌換的贈品喔~有面膜、圍兜兜,紗布巾、手套、餅乾等等......

另外勤益滴雞精的保冷袋是買滴雞精送的喔~剛剛提到我們去展場都在試吃試喝,所以滴雞精的所有攤位我們都試喝了解過一遍了...

本來想說才三個多月應該還不用喝滴雞精,不過李先生說要買可以趁現在買,搭配展場活動不錯的贈品可以帶回家...於是就訂了幾盒.....

等喝了幾次勤益幸福滴雞精,再跟大家分享~

DSC_0363.JPG

 

而這些小寶寶的東西,全都是新的喔~是表妹Donna給我的~他生兩個之後很多東西之前買太多沒用到就是我的福利了....

DSC_0364.JPG  

這個熱敷墊跟兩條生產完要綑綁肥肚的紗布巾也是他之前用的喔~

DSC_0365.JPG  

還有這雙小女生的KITTY鞋也是全新的,但她小女兒來不及穿而現在也已經穿不下了...只好到我這來囉~

DSC_0362.JPG  

而下面這兩個東西,則是剛懷孕時心血來潮上網登錄一些原廠的活動,填基本資料就會寄送過來囉~

DSC_0361.JPG  

 懷孕到目前,已經要邁入14W,孕吐是有稍稍減退,但還是有吐出來而想吐的氛圍一直都存在....只能說,懷孕之後才知道媽媽的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