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永生臍帶血是我報名第二場的媽媽教室,不過因為第一場明治奶粉的媽媽教室有事無法參加,所以永生媽媽教室則變成我和李先生的人生第一場~

我報名的場次是假日場,地點在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的犇亞國際會議中心15樓,主講人是台安醫院林清泉醫師,主題是懷孕中後期營養。主要會報名這個主題,也是因為懷孕已經進入五個月,想說可以聽一下中後期要注意怎麼吃對寶寶跟媽媽比較好....

假日場次是下午兩點開始,教室不大,大概擺放10幾張長桌,長桌可容納三人,假日場大多是夫妻同行,因為夫妻同行可以送紗布衣喔~這點有吸引到我

主講醫師感覺很專業,但我覺得PPT有點跳來跳去,有時講得過快,要很專心不然很容易miss掉......不過李先生覺得醫師講的還不錯~

針對主題的演講大概一個半小時,時間快到3:30,永生的業務就提醒醫師差不多要結束了....感覺醫師後面還有幾頁還沒講@@ 這一個懷孕中後期營養,也算是有吸收到一些知識,畢竟每個醫師的講法不同,有的醫師說生魚片不能吃,但李醫師說只要"新鮮的"都可以吃的,不過難就難在我們要怎麼判斷新不新鮮!!!!  另外懷孕要補充魚類,課程中提到可以吃淡水魚,煮熟的話寄生蟲就會殺死,比較無顧慮;當然最重要的懷孕期間鐵跟鈣的補充是必須的~雖然我現在有再吃孕婦維他命裡面會有鐵的成分,不過鈣的部分還沒另外補充,醫師說也可從食物攝取,像是牛奶、豆干、豆腐都是含鈣量很高的食物 (兩片豆干的含鈣量就等於一杯約400CC的牛奶含鈣量喔~) 因此連我平常不怎麼特愛豆腐豆乾現在只要配菜有豆腐,都會盡量多吃點~畢竟一個剛生小孩的朋友提到,媽媽孕期營養要補充夠,因為寶寶是不會跟你客氣的! (寶寶會吸取媽媽的營養....)

第二階段則是永生的業務在介紹臍帶血,這場算是沒有批評其他家,主要在介紹跟分享案例,有一段的案例影片很感人,現場的爸媽幾乎都眼眶泛淚或是拿面紙出來擦拭......臍帶血廠商就是要這樣灑狗血呀~~~這個部分約1個小時...中場只有休息約5分鐘,讓我有點失望,因為中場沒有提供點心,聽說滿多媽媽教室會提供點心或是奶粉試喝.....所以這場無點心讓我小失望,因為肚子好餓呀~只能一直喝水.....課程當中有發問問題回答會有贈品,李先生拿到一雙襪子~最後有一組夫妻有預約下訂單。

結束時,因為還沒拿到夫妻同行的紗布衣,所以就到服務櫃台跟小姐說明,拿到了以下贈品...小襪子是有獎問答的贈品~其他紗布衣、口水巾、母乳袋都是課後的禮物~

DSC_0069.JPG  

DSC_0058.JPG  

 

因為課程中太餓了,所以和李先生到附近的兄弟飯店吃港式飲茶,好好吃呀~這個馬蹄條我和李先生都很愛喔~

還遇到吳建恆跟友人也在裡面用餐....本人跟電視一模模一樣樣~

10373756_886836008000499_3180420343204643077_n.jpg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