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麗是寒舍艾美酒店的姊妹店~是今年年初開幕,位置就在貴婦百貨bellavita的對面,但感覺入口不明顯呀.....要去的人得仔細留意一下。

寒舍艾麗餐廳只有兩間,都是位於六樓,一間是La Farfalla義式餐廳,另一間就是我要介紹的The Terrace的下午茶,聽說這開幕限定的草莓下午茶,原定到四月份,但我們去的時候是五月初剛好有延長加碼到五月底,所以才能品嘗到。

cats00.jpg  

 

當天一起享受雙人下午茶的組合,都是前同事喔~而且有三位媽媽,其中一位已經做完月子了....餐廳裡面燈光其實沒有很明亮,加上該週天氣預報又都是大雨,所以拍起來的照片有點昏暗...因為是非假日所以用餐的人也不多,大概兩三桌吧~也因為這樣感覺空間還滿舒服的...轉身看向窗外就能看見101,似乎有那麼一點小愜意~

1400580162451.jpg

 

紙巾跟餐具

DSC_0080.JPG DSC_0081.JPG  

 

桌上擺設的盆花,小小一盆讓人冒著大雨前來的心情有轉變舒坦一點

DSC_0092.JPG  

 

雙人草莓下午茶,共有五份甜點,每一種都還不錯吃 ! 這樣的餐點是每套(雙人)699 含兩杯飲料 再加一成。

DSC_0078.JPG

DSC_0079.JPG  

 

可能我們五月份去的時候,草莓季已經快過去了,所以五道甜點中並不是每一道都是草莓食材~我喜歡提拉米蘇跟紫色夾心像麵包這個,口感很鬆軟,嘗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DSC_0083.JPG

DSC_0084.JPG  

 

我們都是點鮮莓水果茶,茶品是跟TWININGS唐寧茶合作,還不錯喝,將茶具放在木質托盤上也襯托出草莓蘋果茶的繽紛色調。

DSC_0095.JPG

DSC_0087.JPG

DSC_0089.JPG   

DSC_0094.JPG  

 

有時候下雨天真的很討厭出門,如果可以來上這麼一杯溫暖的水果茶,再搭配可口的甜點,所有的陰霾也就能一掃而空了。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