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天氣晴朗的再可以不過了。
天氣好到李主人一早九點多就打來,我在睡眼惺忪時接起電話,似乎聽到,
"今天天氣不錯,要不要帶咕狗去愛狗......."

因此,原本計畫去公園跑跑,就臨時改成游泳去囉~

等我到汐止車站時已經是12點了,咕狗已經在車站外等不急要下來車道旁的草坪玩了,不小心弄到紅色的渣渣,搞得李主人小氣,
還好等等就可以游泳、洗澡囉!
到愛狗已經12點多了,在山路時開始飄起小雨,真的很不巧,上來就給我下雨是怎樣......
因為下雨,所以來的狗狗不多,室內遇見O家與兜莉,他們似乎都已經洗澡好囉~
於是我們趕緊趁雨忽停的時候帶狗下水去,是李主人帶咕狗狗下水啦,而我則是負責拍拍拍囉~~~



剛開始, Google似乎不想下去,水連李主人都覺得有點涼,就讓Google先試一下水溫...
這次我們有記得帶玩具了。把球丟下去,Google很乖的去撿球,還知道要咬回來給李主人,乖乖乖~~~
丟了幾次之後,Google後來不是很想把球咬回給李主人了,ㄏㄏㄏ~~~



咕狗狗ㄚ,
你在打水瓢ㄇ....




這小鬼頭的第二次下水記,游的時間很短,不到30分鐘ㄅ,不過也算有運動到啦~就趕緊去洗澡囉~這次還在愛狗買了吸水毛巾。
至於泳技,需要再好好加強,沒有咬球的時候,似乎游的不太順,水花好多ㄚ....噴阿噴的......咬著球的時候就好多了。




那天還發生了小插曲----

有一隻大黃金似乎很興奮,在泳池邊跑來跑去,看到Google又要聞他,不曉得要幹麻,可能想找地方上廁所,
結果後來終於在樓梯處小便,就在此時,大黃金尿完上來又在Google附近跑阿跑,Google或許有嚇到,或許可能要避免與他撞到,閃躲中,退後的太厲害,不小心整隻從泳池邊滑下去水裡了。
來不及抓Google,眼睜睜看Google就這樣沿著牆壁滑下去,當下,我和李主人都嚇到,李主人趕緊下水把Google抱起,看看Google有無受傷,大致看過沒有什麼外傷便好。
回到家後,才發現Google的左前腳內側似乎有擦傷,雖然李主人說那個不要緊,沒有流血,不過想想Google還真是可憐ㄚ~~
今天晚上去看Google時,發現其實右前腳關節處也有一處,不過都已經結痂變成深咖啡色了,也已經四天了ㄚ.......><

事後,我和李主人有檢討,會發生這個意外,其實我們有錯,畢竟帶小幼犬出門,就是要多注意一點。
另外就是Google baby,膽子每天每天都要增加一點一點喔,知道ㄇ?
還有,你愛的紅色啾啾球,不曉得為什麼在當天不見了,小的會馬上幫你補一個新的喔~~  等等喔~~~




精神特別好,原本以為咕狗狗要暈車了,結果反而沒有,
只是一直分泌口水.......



後記:當天在回家的車上,咕狗狗好Peace,還不時兩眼直逼開車的李主人,好像想講些什麼呢。。。也不停的回頭看我,還乖乖的給我拍照,一整個乖ㄚ~~~
回到李主人家,咕狗狗也好開心,即便有擦傷,仍舊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