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狗狗聽得懂人話,不過李主人卻不這麼認為。

有一次,我去基隆看 Google,李主人想說進房門前先到窗戶邊看看這臭咕狗,今天又搗什麼亂子了,好讓自己有個心理準備,緩和一下血壓。
結果一看,發現咕狗把李主人床上的被子咬下來了.......
李主人就在窗戶外與在房間內的咕狗對看上了,李主人開口說 : 臭咕狗,你又把我的被子咬下床了吼......
說完,李主人就往前門走去準備開門,而換我去窗戶外看咕狗,發現咕狗狗正好轉頭去看床上一眼,然後又轉回來看著窗戶外,便與我對上眼,就是一臉做錯事的無辜臉。

See!
Google真的聽得懂人話啦~~~~




又有一次,好久之前了,Google亂咬東西,搞得房間一團亂,李主人整理的頗生氣,跟Google開玩笑說,再不乖就把你帶出去流浪喔.....
結果,Google馬上對李主人吠了兩聲,吼吼~~

我對李主人說,他聽得懂,不可以這樣說。那時,李主人還半信半疑。

Google真的很懂我們的情緒,當李主人生氣的時候,他就會乖乖的。
拿飼料給Google吃時,沒有說"Ok",他是不敢吃的,這是基本動作,但是面對餅乾零食、水的誘惑,Google就比較沒有定性,看到就瘋掉,吃的速度又快。
當Google亂咬東西的時候,被罵被處罰,他會知道自己做錯事情了,甚至看到被咬爛的東西殘骸,還不敢看。
當主人還在睡覺沒有醒來的時候,Google不會吵主人。晚上只要把燈關掉,Google就會自己去睡覺了。
不過,最近早上大約六點多,Google就會自動醒來,注意李主人醒了沒,成了李主人不會賴床的重要提醒!!! 



咕狗狗阿~~~你真的是隻Good Dog阿~~
這也是Google命名的由來阿~~~
Google = Good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