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到了四個多月的時候,腰酸背痛的狀況就都來找我了.....甚至到五個月還出現手前臂痠痛不已的狀況,害我一直聯想那幾天是不是有提了甚麼重物引起,因為自從去年後半年開始離開職場在家當少奶奶後,幾乎很少打電腦了,只有要上網查資料或是寫文時才會用到,所以手痠的情形已經大半年不見.....就連大家說的生理期會腰痠的情形我在懷孕前也完全沒有,現在突然在懷孕的時期通通找上我,實在好不舒服呀~只能說當孕婦其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高貴,有很多辛酸只有自己經歷過才知道低~

好在親愛的表妹一開始就把他的樂活枕拿來我家了,雖然我知道她在媽媽界很火紅,但剛開始還懶得用不知道她的好處,直到真的出現腰酸背痛,座也不舒服躺也不舒服的情形就愛上她了 !!!

我的樂活枕是六甲村的,網址可參考 六甲村‧媽咪樂活枕

通常她所在的位置都是在床上靠左側的位置,而右側則是擺放YOYOGO CRAFTHOLIC的大抱枕。

為什麼這樣放呢? 因為孕婦睡覺會翻來翻去呀....除了平躺之外,有時左側躺躺換右邊躺躺,所以當然需要左右護法囉~

DSC_0824.JPG 

DSC_0827.JPG

DSC_0825.JPG

 

中間的這個空位就是為我留的XDDDDDDDDDDD

DSC_0839.JPG  

 

YOYOGO CRAFTHOLIC的玩偶抱枕是之前在Yahoo!奇摩購物中心購買的,有時會有每日好康的價格就相當優惠,這款是巴黎鐵塔喔~先前還在工作時都放在椅背後靠著,現在就變成床上的陪伴玩偶了,剛上網去看發現目前又推出好多小型的商品都好可愛,還有搭上世足風潮,可以上網逛逛 YOYOGO CRAFTHOLIC玩偶抱枕

DSC_0832.JPG

 DSC_0833.JPG DSC_0831.JPG    

 

而樂活枕的功能很多媽媽都運用的很多...強調的就是有多種用法之外,除了媽媽孕期可以自己使用,寶寶出生後還可當授乳枕,實在是CP值相當高!

參考一下官網的圖片,共有九種用法,使用了兩個多月還不知道有這麼多種用途...

page.jpg

 

當然孕婦的活動空間不會只在房間,客廳的沙發會是一個久待的環境,所以也要創造一個舒適的"躺"+"坐"區域,沒錯就是躺+坐喔~因為有時坐久了真的還是會腰酸背痛超級不舒服,只好半斜躺或整個直躺了XDDDD 請原諒孕婦的放鬆狀態.........目前總共有三個方形抱枕備用,另外再加上YVONNE傢飾的狗狗抱枕搭配,在沙發上來講就算是相當舒適了 !!

DSC_0828.JPG  

DSC_0836.JPG

DSC_0830.JPG

 

前文有提到,孕婦常見的腰酸背痛症狀之外,我還有手痠的情形,所以前陣子找了懷孕前有去過的按摩店去舒坦一下,加上之前有兩位朋友懷孕也時常去光顧所以算是不用特別擔心孕婦按摩的經驗,當天跟李先生按完之後一直到隔天整個身體超累的,手跟肩頸、腰部酸得不得了,不過等到又過了一天之後就完全舒服多了,漸漸的便感到身體的輕鬆感,手痠的狀況完全不見了,腰酸背痛也有得到舒緩,之後可能時不時會去按一下吧~要不然這漫長的孕期過程還有得熬~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