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6早上鬧鐘九點半響了,下意識按掉之後竟然沒賴床,起床打開電視,正巧看到電視在播放小虎隊的回顧,想起那天部門kick off我們談到的偶像回憶。

小虎隊是我小學、國中時期的偶像,我喜歡的是霹靂虎。
喜歡他的原因有 
1. 感覺他比較有智慧 
2. 舞跳很棒
3. 帥氣、Man、酷酷的
4. 家住我家附近 .... 這是加分。


跟憂歡派對的第一張合輯。


其實我始終覺得他是裡面歌唱的最不好的,音色也不美,但是小時候就好喜歡他,畢業紀念冊同學寫的文字貼的照片也都是小虎隊的照片,
就好比我姐小時候的明星剪貼簿裏面都是楊林、金瑞瑤、林慧萍、黃仲崑一樣.....喜歡就是喜歡。
小虎隊應該是1988年出道的,因為電視說2008年是他們成軍20周年,20年是一個可怕的數字。

小時候幾乎小虎隊的每一張卡帶我都有買,海報、年曆更不用說了,買一堆,甚至還當過追星族。
追的行動有二
1. 霹靂虎生病還是腳受傷,因為醫院就在我家附近,邀約同學一起去醫院看他,記得還買了花吧。
2. 小虎隊要解散的演唱會,和同學一起去,還哭的西哩嘩啦。

除了小虎隊,當時也很喜歡草蜢,後期還喜歡LA.Boys,都是男孩團體,後來到了大學時期就不愛團體了。
偶像團體,在學生念書時期,是一個夢。
也因為喜歡這些偶像,讓我的學生生活變的有趣,不單只是為了升學壓力而苦悶,唸書邊聽他們的"新年快樂"、""青頻果樂園"、"紅蜻蜓"、"蝴蝶飛呀".......可以有那麼一點的跳脫,也很快樂。
而現在,咬一口青澀蘋果,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