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姐夫、姐約了我要去享用復興SOGO10樓的泰式下午茶,之前姐夫在2樓有消費,兌換了2張泰式料理晶湯匙下午茶券,第3張由許阿芳免費提供,為姐的我就不惶多讓了!!!
有一段時間,沒有享受喝下午茶的樂趣與悠閒了,泰式下午茶也是頭一遭。
兩點半到了店內,另一桌客人也在享用下午茶,等我門入座後沒多久,也有一兩桌客人持券進來。看來,這晶湯匙年初配合化妝品樓層消費贈送的午茶券,廣受消費者喜愛。
據服務生表示,一般店內提供的標準下午茶內容包含了主餐、點心和飲料,而我們的下午茶券,就少了主食,不過也有4樣料理,對於吃過午餐的我們來說已足夠。

 
泰式奶茶--有點甜,我沒有喝完。

 
海鮮匯法式麵包--我喜歡這滋味,麵包嚼勁十足,搭配醬料更好。

 
芝麻糕點與水果--口感還不錯。

 
摩摩喳喳--請服務生去冰,不過送來時冰塊還是很多。



記得上回與蔡小伊約在復興館3樓的小王子的飛行旅程吃下午茶,感覺也還好而已,並沒有想像中好吃,不過兩者畢竟是不同形式的午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