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第一次給北醫王家瑋醫生看,之前五個月都是給區慶建醫生看診,後來遇到之前同事說他做人工是給北醫不孕症專家王家瑋醫生做成功的,所以才改掛不孕症專科。

第一次給王醫生看診,調了之前的病例出來看,醫生還照了超音波,因為當時正值排卵期,有照到比較多顆卵子.....醫生說過年後2/6再覆診,預抓2/6當時生理期應該來了,所以利用生理期來時照超音波....

結果沒想到我再2/4自己驗孕驗成功,2/6想說竟然當初都預約了就給王醫師確認好了....一去就先到檢驗科驗尿,再回診所看燈號等候醫生,王醫生人很親切,看了驗尿結果說這就是有懷孕囉~恭喜你~本來想說應該可以照超音波,結果醫生說現在太小可能照不太出來,要我再隔一週再去照....

順便問了醫生這樣知道是幾週嗎?醫生說約是五週了....果然週期是從上一次生理期開始日計算的..傻傻的李先生還說可能才兩週吧XD

除了懷孕前每天都有再吃的葉酸之外,醫生另外開了黃體素要我每天晚上三顆連吃七天....好像是安胎用.....雖然我最近一週也有肚子微微會刺痛的感覺,聽說好像是子宮再變化.....但都還是可以忍受範圍,比較嚴重是這一週的如廁都變成腹瀉了....吃的東西也跟懷孕前一樣,但每天早上卻是腹瀉...真奇怪,問了醫生,醫生說如果一天拉一兩次倒還不嚴重.....

雖說每天拉一點,但也沒瘦@@反而一月胖了1.5公斤@@ (因為跨年時吃喝太多就開始肥胖.....)

自從得知懷孕後,李先生的態度變得超溫和,得知的當天晚上對我說,地板你就不用擦了,我來擦就好XD,但我覺得吸地擦地應該還可以吧....

除了這些家務事上的體貼,我肚子都還沒大起來,去北醫看完診就說,辛苦我了!! 我說又還沒到真正辛苦的時候.....

只能說這一切的變化好微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