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王牌冤家」,是上週六在家轉著電影台,在HBO所發現的一部好片,在上篇的內容裡有提到台灣譯的片名真的不是很好,讓大家會習慣性的認為,這又是金凱瑞王牌系列中的另一齣喜劇。

我並非想要仔細討論這部電影的拍攝手法、鏡頭如何運用之類的,畢竟這已經是兩年前的片了,加上我又不是很懂,只是關於片中所提到的〈忘情診所〉很感興趣。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那天回家的路上,聽著耳中的音樂,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不知道談一段長達五六年以上的感情,最終慘遭分手是多麼心痛。
不管是哪一方變心,都覺得是變心者的錯。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確實都是在深夜,躺在被窩裡翻著《深夜小狗神秘習題》這本書。
基本上《深夜小狗神秘習題》算是本童書,描述一個15歲患有自閉症的數學天才,因為發現一樁殺狗事件,引發他搜尋證據,找出兇手而寫下的故事。

每一個人都有他生存的邏輯,就連15歲的小朋友也一樣。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初五我連看了兩場電影。《諜對諜》與《斷背山》座到屁股都疼了,過年還是電影院最熱門,不管北部還是南部,都一個樣。


《諜對諜Syriana》有麥特戴蒙與喬治庫隆尼,他並以本片獲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這部片錯綜複雜且嚴肅,又參雜權力爭奪、國際政治、經濟能源等高深莫測的劇情結構,似乎是真實故事改編,如是,最後的結局其實有點無奈。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