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半就醒來,立刻打電話給audi,一方面看他起床沒,一方面看他是否有餵google吃飯。
打去時,google已經吃完飯,audi正在陪他玩,黃金真的需要主人花時間陪他,所以現在吃完早飯,就等google什麼時候有便意了。^^

晚上,audi回家,發現google大了兩坨,各在不同地方,一處在房間廁所,(Google慢慢學會在廁所),一處可能家人不小心放他出來就在廚房留下紀錄。
必須要audi積極訓練google在固定地方上廁所的習慣了,google這麼聰明,應該很快就能學會的,I trust U。

這幾天真的都在上網google很多有關於飼養黃金幼犬該注意的事項,發現好多blog都有紀錄黃金成長的生活點滴,看著剛出生的手掌大的小黃金,跟兩個月大,六個月大...
心想,黃金的成長速度真的很驚人,google阿,你可不能過胖喔,知道嗎!!!!


 

出生第71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