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應該也是不能留言,因為無名金卡於7/22到期!!!! 若有事要留言,請到留言裡囉~~)

某天假日,我們經過台北市附近,突然轉進了榮星公園,不知道這公園能否帶狗狗進去,下車看了公告,寫著狗可進入但是要簽繩,OK。

咕狗狗第一次到榮星花園,這裡面好大,好像還有游泳池,走著來到了水池邊,咕狗狗一直想靠近,一不注意前腳就踏進去了,趕緊拉出來,走走草坪就好了吧。






就是這個池子,水髒髒的ㄚ。
還是這草地好,好翠綠,綠意盎然,心情也很美。
咕狗狗都笑開心了。

走著走著,有小朋友在玩直排輪,有老人再做復健,還有一群小孩再兒童玩樂區玩耍,一隻兩隻三隻更多隻的狗狗進來,有的也沒簽繩,不過因為我們家是超大型狗,所以牽繩是一直都牽著,喔,好像只有帶咕狗狗到沒人的草地時才放開,給他跑跑。











從新莊河堤公園撿回的棒球。






照慣例,到草坪,必嚕不可。


榮星花園很美。


離開之後,我們到9樓去看看即將完成的屋子,(7/25已全部完工了)。
也順便帶咕狗狗到頂樓戶外區去洗洗腳擦擦身子曬曬頂樓的夕陽,吹吹風,也跟著我們放空一下。
咕狗第一次上去頂樓,任何東西都很新鮮,自己也逛了起來。




頂樓的風景






想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